鎮長信箱處理流程說明

本區提供鎮民申訴投書反映意見,需透過帳號及密碼,才能查詢處理情形,以確保當事人來信資料之隱私 ;需填寫『姓名、暱稱、密碼、連絡電話、地址』等基本資料,否則一律不予受理。

「新增」輸入您寶貴的意見或疑問內容;本所了解意見或疑問後,將回覆於此,當您登入鎮長信箱輸入密碼後,即可查閱回覆說明。

收到您寄來的申訴投書案件之後,本所將由專人根據陳述內容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回覆,對於妨害風化、惡意人身攻擊,商業廣告以及與本鎮無關之意見、情緒批評、惡意攻訐謾罵等內容,本所將不予處理,並保留直接刪除的權利,如有不盡周全之處,尚請網友包涵!

針對網路申訴投書內容,本所有權逕行轉載於媒體(當事人基本資料將予保密),不同意者,請於留言內容註明。

『申訴投書內容』非本所權責者,將另函轉送其他相關單位辦理,申訴投書基本資料另予保密。

為求時效,非屬本所權責之案件,可由鎮長信箱管道直接申訴或將由本所主動提供申訴投書情人之電子郵件位址,電傳相關權責機關逕將辦理情形以電子信件回覆至申訴投書人電子郵件中;至於申訴投書人姓名、電話及地址等基本資料,本所將予保密。

為使本所業務單位確切掌握與加速處理時效,爰敬請陳情人於「檔案」欄,提供有關陳情事項地點或照片。

反映意見,建議『先用文書編輯後再予貼上』較為便利 ;如對回覆有疑問惠請來電03-9973421分機200研考辦理。

為求時效如有【路燈、路平】案件報修,歡迎多加利用
宜蘭縣政府道路控掘便民查詢系統
http://mntengmgt.e-land.gov.tw/YilandSvc/


* 此欄位為公開顯示。
性  別:

* 請輸入6至15位之英、數字,此密碼供日後查詢用,請務必牢記,恕不補發。

* 請再輸入一次密碼。

* 若內容較長,可利用文書處理軟體將內容打好,再使用附件上傳。
上傳附件1:
上傳附件2:
上傳附件3:
確認碼 看不懂,重新產生
(請輸入您在上圖所看到的文字,不區分大小寫)
* 附件上傳格式:TXT、DOC、DOCX、GIF、JPG、PNG、PDF、RAR、ZIP、XLS、XLSX
* 單檔大小限制:5120 KB
* 若您上傳的照片過大,可先縮小照片的尺寸。
* 若您上傳的附件數量超過3個,可將附件壓縮成一個檔案後再進行上傳。